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千万超豪华进口车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08日06:10

  豪华车之六:宾利 慕尚

  低调之中显示着一种高傲的霸气,宾利会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发挥其一如既往的低调,但是依然掩饰不住超级豪华车的身份。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宾利慕尚设计,可谓集诸多特性于一身,运动元素的融入,以及优雅、稳固的车身,造就了独一无二的高端品质。慕尚沿袭了20世纪50年代宾利S型车的设计特点,正面采用了大胆设计,最突出的仍然是宾利传统的矩阵格栅,夺目而经典的圆形大灯用铬合金饰条包围,两侧各一个小圆灯,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宾利最新的照明技术。可伸缩的宾利标志“展翅B”散热器为可选配件。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与运动感由引擎盖和长后悬传递而出,并且在从前向后优雅延伸、在后腰处上抬、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设计中得以强调。 设计独特的20英寸轮毂(可选21英寸),加强了慕尚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为了突出华丽的车身,慕尚特别在不锈钢部件上进行抛光,包括迎宾踏板和矩阵格栅。宾利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达成此项技术的汽车制造商。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慕尚在豪华的车厢内采用了最新汽车技术。车上装有一个多媒体系统,包括60GB硬盘驱动器、卫星导航、音频/视频、个人资料、电话和蓝牙®连接。仪表盘上部安装了一台8英寸多媒体屏,藏于电子控制的木饰门后,而下部则是设计时尚并由皮线包边的媒体播放器及杂物储存抽屉,包含iPodUSB迷你USB3.5毫米辅设连接。

宾利慕尚 北美车展实拍

  为了有效降低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慕尚V8发动机引入了两套新的控制系统:凸轮定相和首次用于豪华车的汽缸钝化技术。这两项技术不仅能够积极调节V8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改善发动机怠速,提供较大扭矩,还可对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阀门,轻松实现行驶时最大限度地节省燃油。

  全新配备的空气悬架系统在较低速度时持续调节减震,提供更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而速度较高时,则自动调低慕尚的行驶高度,增加下压力,改善空气动力稳定性。标配为20英寸合金轮毂加265/45 ZR 20轮胎,保证了动态处理性能。客户还可选配21英寸轮毂(两种风格可选)加265/40 ZR 21轮胎

  相关阅读:618万 全国第1台宾利新慕尚成都到店实拍


    【结语】: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关注车展的时候,超级豪华车一定要去看一看,像这上述六款超过千万售价的超级豪华进口车,看一眼少一眼。我们期待您能是某一款车的车主,能在大街上看到您潇洒的背影,能在车展记忆里留下您的名字。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欢迎加入搜狐进口车qq群:146596954

  搜狐进口车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和大连招聘信息员,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yanpingxu@sohu-inc.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