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神H30 CROSS光芒登场 NBA球星相约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8日12:09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盛大开幕,你是不是满怀期待,能亲身感受香车、美女、明星大腕汇聚一堂的盛事呢?你的梦想,东风风神帮你实现。4月1日起,“H30 CROSS光芒登场,NBA传奇球星与您相约上海车展” ——东风风神NBA尊尚使者选拔活动正式启动,中选者可免费参观上海车展,实现与NBA球星亲密接触的梦想。

  凡在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订购东风风神任意车型的用户,即有机会成为东风风神NBA尊尚使者,免费前往上海车展与NBA传奇球星、NBA美女啦啦队零距离接触、互动。NBA传奇球星还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前往上海、昆山、苏州、南通、武汉等地的东风风神专营店,与广大风神客户进行广泛交流。同时,用户前往东风风神专营店试驾任一车型,只要留下资料即可获赠NBA精美礼品。

  以“好型、好大、好劲、好Tec”为特征的风神H30 CROSS,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它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劲酷灵活的宽适驾乘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遍布全国4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24小时“满意到家”服务,让洒脱的人生散发耀眼光芒。

  2010年10月,由休斯顿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对决的2010年NBA中国赛期间,东风风神作为赛事官方用车,为北京和广州的球迷现场展示了华系车的风采;NBA传奇巨星曾亲临东风风神北京专营店,和风神车主见面,与球迷同场竞技,共同品鉴风神S30H30的优秀品质。2011年1月20日,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东风乘用车公司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宣布建立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东风风神成为NBA在中国的官方用车。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满意度:92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实拍图片:856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