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后大变脸!奇瑞改款旗云2申报图抢先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4月11日06:30

  相关阅读:改款奇瑞旗云2实车图

  旗云家族刚刚在去年整合完成,而现款旗云2车型正是之前的老款旗云车型。此次全新改款的旗云2,相比之前品牌划归时的小改款,此次动作不小,不过车身依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前后脸重新设计。从新车目录中我们也同时看到了老款车型,所以我们预计新旗云2将于老款旗云2并存,所以新款旗云2有可能命名为旗云E2。

奇瑞旗云2谍照

最新改款旗云2

奇瑞 旗云2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奇瑞旗云2

  从车的前部已经完全看不出现款旗云2的踪影。前格栅变得更大更大气,而前大灯也比之前更有整体性。整个前脸与原先相比更具立体感。尾部的变化也不小,尾灯的设计有点类似于捷达,但轮廓线有点奥迪A4的味道,倒有些回归大众风格的意思。

奇瑞旗云2谍照

现款奇瑞旗云2也在新车目录中

  内饰发面,相比现销款旗云2过于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时尚感明显增强。整个内饰造型几乎接近接近于瑞麒G3的造型元素。新旗云2对于储物格的设计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新旗云2将油表和水温表浓缩至两个大尺寸表盘内,两个表盘中间还有个类似风云2的液晶显示屏,整个信息显示更为直观醒目。

奇瑞旗云2改款谍照
奇瑞旗云2改款谍照

最新改款旗云2内饰

  本次奇瑞同时申报了1.3升SQR477FB、1.5升SQR477F和1.6升SQR477FD三种发动机。预计新旗云2依然会维持在现有5万元左右的低价。而这样的大尺寸车身,在价位车型中几乎没有,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旗云2的原因。相信全新的旗云2将会带来的更大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改款奇瑞旗云2实车图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