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1系轿跑M版年内引进 同时还会推出M5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2011年04月11日08:41

  上周,宝马中国市场部总监朱力威透露,今年宝马将引进1系轿跑的高性能M版本,售价比入门级的M3还要低,以限量方式销售,开拓手动挡的高性能车这一全新的细分领域。另外,他表示,稍晚些时候还会推出M5。

  将以限量发售的方式引进

  朱力威表示,这款1系的M版本今年以限量发售的方式引进中国,“宝马旗下的车型120、325有手动挡,目前国内高性能车型装配手动挡的很少,但这今后可能会开拓出一个新的细分领域。”他表示,这款新车的定价肯定比入门级的M3价格还要低。

  据介绍,新款1系M版本的受众是有经济实力购买M系的、并且具备像3系车主一样热爱汽车驾驶和运动的潜在消费群。宝马也将致力于把M系塑造成未来宝马车主在汽车文化逐步被普及的时候升级换代的选择。

  命名区别于1979版M1车型

  M是宝马高性能车型的代号。一般而言,M后面加一个数字,比如M3和M5,代表宝马3系5系的高性能M版本(也有例外)。然而,据朱力威介绍,即将引进中国的这款1系轿跑的高性能M版本并不会以传统的命名方式“M1”来命名,可能直接称之为1系M版,这主要为区别开1979版的宝马M1车型。“我们认为M1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超级跑车是一个传奇,不可替代。”当时,1979年的这款传奇M1全球仅生产了464辆。

  另据透露,新款M5也将在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全国有11家经销商拥有M系的销售权。

(责任编辑:王伟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