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新ML/宝马新X5!两巨头六新车效果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4月11日09:38

  宝马新3系vs奔驰新C级,宝马领先上市:

  因为车型换代期存在差异,因此新款宝马3系的推出同样会先于奔驰新款C级车型。新的宝马3系已在2010年于海外开始路试。作为2013款的新宝马3系也将在2012年量产上市。

奔驰宝马六大新款车型效果图曝光

宝马新3系奔驰新C级

  新的宝马3系继续延续驾驶为主的定位,风格更加犀利而运动,前凸的双肾格栅也是新一代宝马车型的共通特征。新款3系也会采用铝合金车体架构,这使得整车质量有所下降。根据之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新3系方向盘变化较为明显,采用全新的宝马家族式风格,多功能按钮区集成的功能也更强大。

  2013款宝马3系在动力方面的多元化也值得关注,据称一台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会出现在新车配备上,最高输出功率为112-127千瓦之间。配合它的是8档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加强新3系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C级刚刚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但其更新换代的工作早已展开。新一代奔驰C级的推出时间可能会略晚一些,大概是在2013-2014年左右。实际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奔驰F800概念车已经代表了奔驰新款C级的发展方向,引擎盖线条更加突出,进气格栅的设计和奔驰SLS以及新款CLS更加相似。

  新款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4.66米,比现款略有增加,车内空间也会相应增大。奔驰E级车上的多项安全配置也会出现在新C级车型上。发动机方面,奔驰新C级将普及汽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新C级将以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高性能版或许将提供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除了四门轿车,新款C级还会推出旅行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同时也会引入新的混合动力版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