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款佳宝V70峥嵘上海车展 显硬汉风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0:19

  日前获悉,刚刚上市就广受好评的2011款佳宝V70,即将登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届时,2011款佳宝V70将出现在中国一汽展台显要位置,观众可一睹“微客硬汉”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形象。

2011款佳宝V70峥嵘上海车展
2011款佳宝V70峥嵘上海车展

  据悉,2011款佳宝V70亮相上海车展,是其首次登陆国际大型车展,它将代表有“共和国长子”之称的中国一汽,向世界展示中国微车的独特魅力。佳宝V70作为中国一汽的战略型微车,诞生于中国一汽小型乘用车、商务用车生产基地,同时也被称为“中国微车发祥地”的一汽吉林。此次2011款佳宝V70跻身上海国际车展,将让更多的国内外媒体、业内人士及观众,全面了解和认识其四大晋级、六大增配、五十五项品质优化的产品实力。

  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对2011款佳宝V70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与改进,使其在安全、配置、动力以及底盘方面得到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超越同级别微客车型。2011款佳宝V70采用世界先进的TAF安全车身设计,能够承受高强度碰撞的车身,令安全达到五星级。在配置方面,它增添了前雾灯、中控锁、电动车窗等人性化设备,令配置晋升轿车级。更值得一提的是佳宝V70搭载曾荣获“2010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殊荣的1.3升T系列发动机,比同级别微车动力提升35%,油耗降低10%,令其动力超越微车级。2011款佳宝V70底盘系统按照世界领先的ADAMS动力学仿真设计,大幅提高了行车的舒适性及操控稳定性,其可靠耐用程度堪比中国一汽同门的解放级货车,令其底盘比肩解放级。

  2011款佳宝V70突破升级的产品特性契合了本次上海车展“创新 未来”的大会主题,他的参展或将对微客市场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一汽吉林佳宝V系满意度:78分  排行

一汽吉林佳宝V系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6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佳宝V7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