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女啦啦队激情车展 与NBA官方用车劲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3:30

  时而绽放甜美的笑容、时而露出婀娜的美腿、时而与靓车激情缠绵……香车美女历来是各大车展的重要看点。像北京车展、东京车展、曼谷车展无一例外,都是美女如云,各种现场的表演更是令人眼花缭乱。那么,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究竟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惊喜呢?记者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将再度盛邀NBA传奇球星莅临风神展台,并邀请NBA美女啦啦队登台助兴,将NBA原汁原味的劲舞表演移植到车展现场,为观众奉献一场汽车与体育的跨界盛宴。

美女啦啦队激情车展
美女啦啦队激情车展

  激情的舞蹈,魔女的身材,火爆的赛场……这是NBA美女啦啦队留给我们大多数人最直观的印象。美女啦啦队最初起源于美式足球,是以团队的形式出现,并结合舞蹈、口号、舞伴特技的表演项目。今天,美女啦啦队热力四射的的舞蹈、体育艺术完美融合的韵律,不仅仅是NBA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已成为篮球文化的一个标志,成为NBA全球化的一个重要推广手段。

与NBA官方用车劲舞
与NBA官方用车劲舞

  据了解,东风风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包括风神H30 CROSS、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 2011款、风神S30 ISG混合动力轿车和风神A16发动机、A16 ISG发动机、A14T发动机。NBA传奇球星与NBA美女啦啦队双双亮相风神展台,势必会进一步点燃观众的激情。广大车迷不仅能一睹NBA传奇球星风采,同时还能欣赏到来自NBA赛场的激情之舞,幸运的观众或许还可以与她们亲密合影。

  2011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因NBA元素而广受关注。东风风神将用青春、动感、激情的舞蹈揭开展台发布会的序幕,东风风神将与NBA美女啦啦队、NBA传奇球星零距离共同演绎一段汽车与体育跨界合作新传奇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满意度:92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实拍图片:856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