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0元乐享瑞虎导航版”抢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1日16:57

  当下最火爆的网络互动是什么?网友最渴望参与的行动是什么?

  抢购:抢的就是惊喜 购的就是超值。

  记者今日从奇瑞汽车获悉,即日起奇瑞汽车将与糯米网联合发起"0元乐享瑞虎导航版"的抢购活动,这也是奇瑞汽车在网络营销方面的又一次新的举措。

  据介绍,本次瑞虎"0元乐享瑞虎导航版"活动将于4月11日正式启动,并持续到4月30日。活动期间网友登陆活动页面,点击抢购,就可获得"抽奖码",拿到"抽奖码"的用户将有N*2次机会获得瑞虎一年使用权。 "N"是什么,N代表你手中持有的"抽奖号码"数量,而N后面的数字则代表对应奖品的抽取次数, N的数量越大个人获奖的几率就越大了,如此说来,神马都是浮云,号码才是关键。而除了瑞虎导航版,凡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奇瑞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参与此次"抢购"活动的"瑞虎导航版"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瑞虎导航版加装了包括具有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等功能的DVD智能导航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加装DVD的瑞虎导航版,已成为8万元区间内唯一一款配备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车载蓝牙的SUV车型。丰富的科技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互动体验,堪称车主的"智能副驾"。据悉,现阶段凡购买瑞虎经典版均可享受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3000元礼包,共计9000元的三重大礼。

  当一款品质精良、性价卓绝的瑞虎以0元价格摆在受众的面前,谁不会砰然心动?那么,还等什么?马上登陆www.nuomi.com参加抢购,开启我们的幸运之旅吧。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