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赠原厂导航仪 一汽奔腾全系四月现抢购潮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潘峰
2011年04月08日07:31

  4月1日-5月18日,在一汽奔腾B50上市2周年之际,一汽轿车推出限量优惠促销。凡购奔腾B50奔腾B70全系,均赠原厂内嵌式导航,以巨惠惊喜回馈消费者。

  作为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年上市以来,奔腾B70累计销量已近20万辆。“亦商亦家”,拥有领先技术的发动机,辅以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H高刚性车身设计,装备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无不是奔腾B70获得良好口碑的制胜法宝。

  与奔腾B70同平台的B50也毫不逊色,以“全面越级”定位优势切入A级车市场,其悬挂系统在B级车中,称得上高端配备。奔腾B50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适应不同车主的驾驶需求。随着2011款奔腾B50上市,其多达16项的重点升级增值,加装BOS刹车优先系统,更大幅增加了车辆安全性。

  奔腾品牌近年来也载誉无数。以奔腾B70为例,据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显示,奔腾B70不仅荣获“入门级高档中型车”冠军,更荣膺JD-POWER“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和“2010年汽车魅力指数”双冠王。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