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打造全品牌体验 东风雪铁龙即将亮相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1日17:04

  4月19日,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拉开大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东风雪铁龙将携手雪铁龙以 “传奇 体验 创享未来”为主题进行参展,进行品牌、产品、服务等全品牌体验展示。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共展出19款主力车型,其中C5和世嘉都将首发新车型,更有Traction、AUTOCHENILLE 1931两款老爷车及SURVOLT ARTCAR、C-ZERO两款首次亮相中国的车型同台展出。

东风雪铁龙即将亮相车展
东风雪铁龙即将亮相车展

  本次展台采用了雪铁龙全球同步的最新设计理念,以汇聚和体验为核心,面积达到1525平方米。与以往车展有所不同的是,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将进行品牌、产品、服务等全品牌体验展示,其中将国内车展的首个4D影院及服务形象展示等,多个看点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观感。

  此外,车展现场还将启动“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以此开启东风雪铁龙2011年“品牌体验年”的盛大帷幕。

  全新展台:汇聚体验

  今年上海车展东风雪铁龙展台采用了雪铁龙全球同步的最新设计理念——汇聚。以聚合的圆形、圆圈、流畅的螺旋线、环形屏幕等元素为基础,汇聚创新与科技、体现用户、产品与汽车生活

  配合“传奇 体验 创享未来”的车展主题,东风雪铁龙展台将聚焦于品牌价值的体验。C5、世嘉将“登上”国内首个高空车型展示台,与中央展示区的环形屏幕立体呼应,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感觉想融合的最佳观展享受;此外,车展上首个4D影院也将汇聚整个车展的焦点,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WRC的赛场激情。

  C5拉菲红、世嘉冠军版首发

  汇聚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C5新色拉菲红和世嘉冠军版这两款新发车型。拉菲红是红色中最优雅的,它来自法国,血统纯正,高贵而具又进取。C5拉菲红的上市,除了满足目标消费者对更多外观选择的需求外,也是丰富C5“法式优雅”的内涵。优雅并不局限于从容,同样也可以拥有享受、积极与进取。

  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世嘉冠军版将冠军血统、冠军品质和冠军精神融为一身,携 “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 品牌理念继续征战中级车市。

  “东方之旅”老爷车首现亚洲

  作为“传奇”的最佳证言,此次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带来了两款首次亮相中国的经典老爷车。其中之一是确保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的伟大壮举成功实现的履带车——雪铁龙AUTOCHENILLE 1931。AUTOCHENILLE 1931是在雪铁龙C4F和C6F型汽车的基础上专门为“东方之旅”改装的履带车,全部采用硬铝板车身和钢板机壳,最高时速为35公里。在“东方之旅”的严酷气候和恶劣环境中,雪铁龙产品的优良品质得到了最强有力的验证。

  另一款是雪铁龙Traction。作为汽车进入前轮驱动的时代的代言,诞生于1934年的Traction是汽车历史上一个跨越时代的经典。这是一次真正的技术革命——将发动机变速箱移至前轮,将前轮同时作为方向轮及动力轮,大幅提高了汽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前驱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有效降低车身重心,加强车辆的抓地性能。此外,Traction拥有美妙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空气动力学的巧妙应用使其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

  SURVOLT、C-ZERO代言汽车未来

  本次车展上,雪铁龙将带来两款首次亮相中国的新能源车。雪铁龙的设计一直都匠心独具,大胆、富有想象力,与画家的相遇,则让全电动跑车SURVOLT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呈现在世人面前:独特的充满表现力的色彩被引入原本就将夸张与诱惑力相融合的SURVOLT,这形成了出现在上海车展的100%全电动艺术跑车SURVOLT Art。SURVOLT ARTCAR是雪铁龙独特的原创电动车血脉的延续,更是时尚魅力与奢华跑车完美结合的产物。

  另外,雪铁龙还带来了以零油耗、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零噪音为主打的环保电动车——C-ZERO。该车是一款真正为城市生活量身打造的四座车型,也是欧洲市场上的首款新一代电动车。C-ZERO采用了雪铁龙eTouch服务和蓝牙装置等优质技术,令该车集真正的技术和创新于一身。随着C-ZERO的量产,雪铁龙的100%电动解决方案——C-ZERO已经进一步扩展了其紧凑车型的产品谱系。

  新C4,经典重现

  优雅兼具活力,严谨而不失灵动,现代简约的外观风格使得雪铁龙全新C4确立了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新标准。全新C4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力量与稳重。亮眼线条,非凡做工,一贯的高配置与巧妙的功能布置使得雪铁龙全新C4不仅满足了家庭消费者的需求,更让那些商务人士志得意满。雪铁龙全新C4散发着积极乐观的气场。如同2008年的全新C5、2009年的全新C3,全新C4阐释着品牌对创意设计与突破科技的理解。

  此外,C4家族的雪铁龙C4毕加索、C4 WRC也将亮相展出。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