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Jeep推70周年限量版车型 并启动在华预售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祝敏斌
2011年04月12日08:17
   4月9日,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在京举行发布会,庆贺品牌70周年诞辰并公布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全新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也在会上完成中国首发,并启动在华预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官方 图片

  当今世界上知名的SUV品牌,几乎均源自70年前的军用Willys威利斯MB,这已是公认的事实;而行业发展中众多里程碑式的经典车型也均诞生于Jeep旗下。Jeep70年的品牌历史,堪称整个SUV行业的发展缩影。近年来,得益于克莱斯勒集团的全球复兴,Jeep在产品线更新、经销网络拓展、技术研发以及营销投入等方面均得到了更强有力的支持。其中,2010年问世的标志车型正标示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全新大切诺基作为旗舰,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代表了品牌对于全路况性能的追求。

  在中国,Jeep同样步伐稳健。2010年,Jeep在中国的年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5%。全新大切诺基也已登陆中国,为品牌强势回归注入全新动力。而借此次品牌诞辰70周年契机,Jeep又在第一时间引入了设计一新的70周年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相比,限量版车型在内饰、外观上都增添了许多别致的设计元素。比如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志的收音机屏幕、全新限定颜色的真皮座椅等等。同时在车身颜色上,除了传统的亮银色和黑色以外,更有限量版独有的古铜金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