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汽车自主越野车B40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2011年04月12日08:54

  日前,记者从北汽集团获悉,作为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的代表,背靠北汽集团“越野世家”这一美名之下的B40即将在下周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

  据悉,2008年B40项目正式被批准,由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越野车工程院研制开发,历经整车方案及造型、工程设计、样车试制试验、设计完善等阶段,累计试验里程达到了18万公里。B40严格按照国标、企标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性能与可靠性试验,出色完成了昆仑山口高原试验、土鲁番高温试验及黑河高寒试验。这不仅有力验证了B40卓越性能与安全可靠性,也体现了北汽人高度负责、精耕细作的造车理念。

  北京汽车相关人士透露,相比最初的B40概念样车,实际量产车将保持此前惹眼的外观造型风格,改动主要集中在车辆结构与性能方面。如重新设计底盘部分和车身结构;按更高的设计标准与目标,大幅提升专业越野性能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与完善产品品质。经历近三年细致入微的孕育,北京汽车已为B40的量产及上市铺垫好了最佳的襁褓。

  2008年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概念样车,凭借野性十足的外形捕获了诸多喜欢粗犷驾驶风格的车迷们的目光。两年后的北京车展B40量产车闪亮登场,而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上海车展B40将再次掀起盖头。商报记者 蓝朝晖/文 厂家/供图

(责任编辑:刘小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