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版JEEP Rubicon! 全新越野车B70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4月12日00:00

  【搜狐汽车 新车概述:北汽去年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B40B61B90概念车,再加上早前展示过的基于骑士B50和基于勇士的B60,北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越野车型族谱。而此次上海车展,北汽预计会带来一款全新越野车——北汽B70。下面就由搜狐汽车为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看到眼前这款B70车型,我们感到既熟悉又陌生,这基本就是B40双门车型的四门版本。B40越野车当初发布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国版的牧马人也让不少越野迷为之心动。而B70车型的出现,即有惊喜之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这就如同JEEP牧马人的两门Sahara和四门版的Rubicon。

北汽版JEEP Rubicon! 全新越野车B70解读

  四门版的北汽B70同样在很多细节上与JEEP Rubicon相似,后门风格与前门相近,带有粗狂的外拉式门把手,但尺寸上要略小一些。因为后车门下沿较大切角的因素,后排车门无法使用全尺寸的车窗。

  从车厢黑色部分可以推断,也采用了可拆卸式的尾部箱体和活动车顶的设计,保留了越野车型更多的户外乐趣。结合北汽B40车型的车身尺寸4200×1800×1750mm和2400mm的轴距参数。推测B70车型的轴距可能会达到2900mm左右,车身长度也会接近4700mm,而1800mm的车身宽度和1750mm的车身高度则基本不会有变化。

  车型特色:方正粗犷的美式硬派越野车经典造型,时尚狂野且极富吸引力。前格栅5方孔的设计传承了北京汽车军车特色。背负式备胎是很多硬派SUV上常见的设计,所以这次北汽B40也没有例外。从备胎悬挂的位置来看,这点与牧马人的设计相同。而且B40行李箱的两种打开方式还有后雨刮器的位置也都和牧马人一样。其行李箱门可以向右侧开,后挡风玻璃可以向上掀起。而此次曝光的B70车型虽然没有尾部的图片,但应该会采用与B40车型相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会和B40车型共享2.4L直列四缸机型,根据之前的消息,B40可能会使用与陆霸勇士相同的2.4L G4CA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4800rpm,峰值扭矩为217N•m/3000-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整体式桥,并且可选择在后桥安装限滑差速器等基础硬件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差异。

北汽版JEEP Rubicon! 全新越野车B70解读

  上市时间:北汽的B40车型从概念车到准量产车,再到测试车的频频曝光,对消费者来说,已经经历了一个相当漫长的消息,近日从官方放出的消息也是这款新车即将迎来上市。虽然没有明确是否会在月末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但应该时间不会太长。而B70车型虽然是初次曝光,但其大部分设计和车型平台都完全与B40共享,实际上也可以看作是同一车系下的衍生车型,因此从时间进程上来分析,北汽B70车型的上市时间可能不会比B40晚太多。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北汽B40

北汽停车场,越野越美丽!

http://saa.auto.sohu.com/club/11382/thread-505102109437384-1.shtml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