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亮相 推Vision D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2日09:43

  4月19日,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携旗下三大车系十余款车型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更将带来斯柯达汽车全新的Vision D概念车Octavia Green E Line电动概念车,这也是这两款重量级概念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另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正式启用斯柯达品牌新标识,更专程邀请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Simon Wang度身设计展台模特服装,一展品牌风范。明锐晶锐昊锐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容,让人耳目一新的概念车,再加上精心打造的展台设计,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上演一场“实力汇聚,创思未来”的盛宴。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据悉,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正式启用斯柯达品牌于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标识。此次新标识最大的改变在于中间的飞翔之箭更大更明显,颜色也由“自然绿”变为更葱郁的“斯柯达绿”,与此同时,外围区域的镀铬效果也更加突出。新标识清新而精准,在视觉上更具年轻活力,更好地诠释了斯柯达的品牌形象和价值。一直以来,斯柯达以产品物超所值、睿智聪颖以及做工精细而成为最具吸引力汽车的代名词,这些特征在升级版的新标识中得以体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这个百年品牌的全新活力。借由此次上海车展斯柯达品牌也将正式在中国启用其新标识。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刚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Vision D概念车无疑将是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的聚焦点,它将现代造型元素和最新技术与斯柯达百年沉淀的品牌传统完美融合,细节之处更至臻完美,展现出了斯柯达品牌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Vision D采用了长轴距、短悬架的设计,由此不仅营造出了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更拥有了更为气派的视觉感受。其车头整体感觉尊贵质感,直瀑式格栅极为精致,宛如竖琴琴弦;前灯组合犹如四叶草,将全新的斯柯达标识簇拥其中;而引擎盖则采用了如同钻石切割般硬朗、锋锐的线条,配以如水晶般平滑的曲面。尾灯则将斯柯达品牌经典的C型造型进一步发扬广大,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大气。在新的设计理念下,外部设计的精细风格也体现在了Vision D的内部设计中,斯柯达品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精致实用的特质通过更为现代的方式得到了更好的诠释。本次上海车展,这款全新的Vision D概念车将尽显百年品牌斯柯达睿智的设计魅力。

  事实上,自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系列产品就以独特的品牌风格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家族式的造型设计风格、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实用产品特质让明锐晶锐昊锐在强手林立的中国车市独树一帜,跻身各自细分市场高端主流车型之列。2010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年销量超过20万辆,今年一季度,也实现销量47,417辆,同比增长11%。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