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完善使用体验 驾控乐趣依旧 试2011款SX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4月13日09:00
2011/04/13 NO.045

  天语SX4两厢车是引领中国汽车跨界(CROSSOVER)潮流的先锋之作。虽然近几年来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层出不穷,他们配置丰富价格低廉,大大的拓宽了人们的购买范围,但天语SX4两厢却始终能够凭借着更过硬的品质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占据着人们心目中同级跨界车的领袖地位,其销量也理所当然的保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

  2011款天语SX4两厢将于马上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它通过对车身细节和使用方式的小改消除了人们可能对其产生的审美疲劳感,并会将自身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延续下去。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天语SX4目前的三厢车型已经被称为“天语尚悦”,主攻家庭市场;而两厢车型依然还名为“天语SX4”以示区分。本篇主要对两厢天语SX4进行了短暂的体验,其中红色静态体验车型为1.6L顶配自动运动型,试驾的蓝色车型为1.6L中配手动舒适型。

改变:更符合现代审美和使用习惯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的2011款SX4继续对原车型进行小细节的修改,不仅看起来更加符合现代的审美潮流,同时在用户体验上也获得了提升。

  天语SX4上一次改款是在2009年,彼时主要以配置的增加为主,基本完善了其作为一款10万元家轿的主流配置水平。此次的2011款继续对原车型进行小细节的修改,不仅看起来更加符合现代的审美潮流,同时在用户体验上也获得了提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SX4的轮毂造型发生了小的变化,更显动感,您看出来哪变了么?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对轮毂的小幅修饰、对前中部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化处理使其更像同门运动型进口车凯泽西以及尾部难以注意的小改变外,2011款天语SX4上最引人关注的变化就是前大灯增加了透镜(1.6L顶配运动型以及1.8L车型配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并非氙气大灯,但透镜的作用在于将光束集中,使夜晚的光照有效距离增大,保证了更佳的夜路行驶安全性。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仪表整体布局的“凯泽西”式改变是为了符合中国人的阅读习惯,表盘两大两小的意义在于中间能够加入显示行车信息的液晶屏。原来能够实现相同功能的液晶屏位于中控台顶部,需要驾驶员将视线从前方路况移开很大角度才可读取,有事故隐患存在,现已取消。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老款车型略显低档的橙色背光升级为更能显出豪华感的白色背光,整体的用户体验就在这些不经意的小改中就得到了提升。只是行车信息的切换还需要通过仪表盘上嵌入的细圆柱体按键,并不方便,如果能在方向盘或多功能拨杆上腾出一个位置用于此项功能则更完美了。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增加的DVD光碟播放功能可以说是对老款车型只能通过外接设备读取影片格式的一种功能上的完善,而座椅配色的变化则是我们在2011款天语SX4内部找到的最后一处变化,黑白风格的座椅与整体内舱风格更接近,皮椅的包裹性延续了铃木小型车一贯的良好体验。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变:更符合现代审美和使用习惯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