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今年一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高达8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霞
2011年04月13日07:18

  4月12日从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旗下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AMG以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共售出43990辆新车,同比增长达86%,继续成为中国增速最快的豪车品牌。

  在3月份,奔驰交付近16090辆新车,同比增长94%。

  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3月份销量超过2820辆,同比增幅达163%,成为该细分市场单月销量冠军。

  国产车型中,长轴距E级轿车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为28.9%,奔驰C级轿车一季度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9%。

  奔驰SUV车型一季度销量为11700辆,同比增幅高达123%。跑车同样增速不减,3月份奔驰跑车整体销量同比激增143%。

  smart车型今年一季度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销售超过2320辆,同比增长463%。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至2015年,戴姆勒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华投资30亿欧元,继续深化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