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八代索纳塔北京上市 北京现代二次飞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吟
2011年04月13日07:39

  4月8日,市场呼声很高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在水立方上市,售价16.69万元~24.99万元。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和新的品牌定位。北京现代迎来了第二次飞跃的全新阶段。

  八代索纳塔,定位现代都市精英

  “流体雕塑”的外观让人惊艳;智能灯光、时尚精致的大空间让人惊叹;动力强劲、乐趣十足的动力操控让人叹服;再加上集高科技之大成,全方位保障安全……这,就是呈现在我们眼前的第八代索纳塔

  作为海外热销、誉满全球的杰作,第八代索纳塔在全球屡获大奖,证明了其领先同级的品质。在国内更是被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

  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定位城市现代精英,并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增加了8项高科技配置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豪华享受。

  业内专家表示,第八代索纳塔的引入,不仅使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更加合理,同时也使企业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全球更换品牌口号,北京现代二次飞跃

  会上,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宣布,北京现代今后将用现代汽车的全新品牌口号“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取代使用多年的“Drive Your Way”。此外,北京现代制定了新的品牌定位“引领潮流,品位睿智”。

  从Drive到Thinking,标志着北京现代由追随型战略向进攻型战略的变革。新品牌定位包含三个核心要素:简约时尚、睿智创新和精细品质。北京现代表示,强化这三方面要素,在中国市场形成高品位的、睿智创新的、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发布会现场,卢载万表示:“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要达到的目标,就是要跨入一个崭新的阶段,那就是为了实现‘睿智、时尚’全新品牌定位,不断努力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和汽车生活品质的全新阶段。”

  自2002年创立以来,北京现代取得了飞速发展。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销量只有5万辆,2009年的销量跃升至57万辆,2010年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70.3万辆,迅速跻身全球第四大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