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H6量产车将亮相车展 豪华超越同级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09:25

  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全球厂商聚焦上海滩。源于在中国市场的急剧增长,SUV成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引来媒体和行业的特别关注。市场销量率先突破50万辆的中国SUV领导者——哈弗SUV更是派出了多款SUV参展,其中中高端城市SUV——哈弗H6量产车型的参展,尤其引人期待。

哈弗H6量产车将亮相车展
哈弗H6量产车将亮相车展

  此前一组哈弗H6无伪清晰谍照在网上曝光,引起各汽车主流媒体关注,并一度成为各大SUV论坛讨论的热点。长城汽车哈弗H6负责人告诉记者,哈弗H6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哈弗H6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在配置上将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装备。

  这款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且刚柔调校适中,体现出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此外,2680mm的超长轴距、超大空间,能够给驾乘者带来高品位的舒适享受;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哈弗H6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是高性能、高豪华、高科技的“三高”造车理念的杰作,将在世界领先的天津工厂生产。据了解,天津项目总投资122.5亿元,分三期在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建设80万辆乘用车、配套零部件、出口物流基地,占地面积356.9万平方米(约5350亩),将引进世界最前沿、先进的科技信息化设备,整车生产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