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诠释华系车之美 纳智捷neora将亮相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19:18

  纳智捷neora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即将亮相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 "neora",是由Neo与Era两个英文字母而来,Neo代表崭新的、进化的,Era代表时代, Neora就代表零排放移动的崭新时代——New Era。

诠释华系车之美 纳智捷neora将亮相车展!

  neora炫酷崭新外观设计,是对纳智捷品牌未来车型做出的标杆性展示。它基于流畅的设计语言,表现出轻量化和节能的创意,展现了环保能源基础上的未来技术。

  以流动为设计概念的neora侧面线条,在静止时也可以让人感觉空气快速顺畅的流过车身的畅快之感,这条极其流畅的线条从发动机盖开始、延伸到到A柱、车顶、C柱,最后在车尾行李舱盖收笔,在降低空气阻力系数的同时,更是设计师对neora设计语言中的点、线、面的完美诠释,堪称空气动力学和设计美学二者结合的产物。

诠释华系车之美 纳智捷neora将亮相车展!

  neora外形展现了电动车应有的洁净、环保的形象,neora的前脸,结合了人类对于车辆的固有审美观及新能源电动车的洁净风格。通过前面的全面优化, 减少风阻而保持干净的前脸造型。在保持洁净、环保的前脸形像同时拥有使人印象深刻的"设计签印"(Design Signature),这一造型灵感来自于"鹰隼展翼"(Hawk wing) 的造型,充满了对纳智捷品牌的"超越、梦想、更高更远、新视野、感动"的期望,展示了纳智捷品牌不只移动,更多感动的追求。

诠释华系车之美 纳智捷neora将亮相车展!

  neora设计师在汇集华人智慧与审美的基础上,从极富线条美学神韵的瘦金体书法中汲取灵感,将纳智捷 LOGO中的"L"形状,以"驻笔回锋"的手法运用到造型设计中。毛笔书法的美感,来自于每一比划都有其特有的起笔行笔和收笔,为了显得笔画生动,有立体感,有必要让起笔,收笔的部分显得更加坚实,这样才能衬托笔画中间部分的流畅挺健的感觉。在汽车造型中也是如此,neora钩状曲线车背加强了车身线条,创造出个性化的车身,侧面造型整体流畅顺滑,在C柱尾窗部分,以"回锋"的手法结尾,让侧面造型简洁,同时又蕴含着蓄势待发的力度。而全车共有8处 "回锋"的 笔触,为车身勾勒出含蓄有力而又颇具美感的线条。

诠释华系车之美 纳智捷neora将亮相车展!

  在出于节能、空气动力学和美学及力学的思考之下,neora很多造型设计元素都别具特色:进气面积极小化的前脸以减少风阻;尾翼与车身一体化形成"效能表面"强化及底盘降低,减少对汽车的阻力影响,头灯具有"电力元素",当车辆停泊时,创新理念下设计的尾灯细节,呈现出纯净清晰的蓝色高科技光芒。

  neora造型设计是设计团队对纳智捷品牌和华系智慧的理解基础上所创立,它满足了纳智捷品牌的核心理念,"先以Genius思考所有可能的开端,再以Luxury作为满足一切的目标。Genius就是在需求上做到想人所想,以智慧科技予人以全新的感动。Luxury 就是在细节上做到超越期待,以关怀关爱予人以特别的尊重。"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