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跨界新选择!风神H30 CROSS实拍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4月14日06:00

  空间:驾乘空间出色 十分具有竞争力

  座椅算是内饰方面的一个重点,Cross版的座椅使用了粗条纹的织物材质,并为红黑配色,主要作用就是烘托出车厢内部的气氛。座椅比较厚实,坐上去能充分感觉到其舒适性,只是欠缺了必要的包裹,不过对于一款跨界车来说不会有人去过于计较这些。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舱在调整好座椅后可以获得不错的驾驶空间,不会感到有压抑感,也显示出跨界车型的尺寸优势。而2610mm的轴距成就了十分不错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国内家庭对乘坐空间的基本需求。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厢方面同样维持了H30的水平,在标准状态下为417升,而把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达1137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略显老迈 没有新意

  发动机来自我们都熟知的神龙集团旗下1.6L引擎,可靠性高、养护便利这都是不争的优点。最大输出功率为7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42牛米,动力日常实用没有多大问题,但是真将它作为一款跨界车使用则可能并不合适。与发动机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爱信的AISIN 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器。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H30 CROSS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双扭杆控制臂式独立悬架并且带有横向稳定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并不是仅仅在其原型车风神H30的基础上简单的增加运动套件,其通过提高离地间隙带来更好的通过性才是新车最跨界的亮点。内饰的整体风格比较符合运动休闲的定位,只是局部细节方面还存在不少可提升的空间。至于头部以及腿部的空间,可以说是风神H30 Cross的另一个亮点,平直的车顶以及2610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空间尺寸优势。在动力表现上,我们其实也不能要求一款跨界车提供多么猛烈的驾驭感,一套可靠性高、养护便利的动力总成,也许才是这款自主品牌跨界车所真正合适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H30满意度:92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实拍图片:856

评测文章:1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4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