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4月14日05:39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车展的帷幕还没拉开,各种新车已经开始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暗战,今日传来的是一组JEEP Patriot爱国者的实拍谍照。目前这款车型还未正式进口到国内销售,但它的来临似乎已经近在咫尺。实际上2010年的北京车展JEEP就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这款车型,而此番上海车展前夕,再次传来正在国内拍摄宣传片的Patriot爱国者实拍,看来一切具备,只欠东风了。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对于JEEP Patriot爱国者或许我们会稍感陌生,但实际上其就是与指南者同平台上的车型,两款车型在底盘平台,动力布局,配置情况,甚至内部设计上都具有很强共通性。最大的区别实际上就在于外观风格的差异。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挥官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0款吉普指南者2.4L运动版到店实拍 吉普指挥官 09上海车展实拍

  已经进口销售的指南者相对来说更具Crossover跨界风格,外形定位要略微时尚圆滑一些。爱国者则是方正刚毅的越野车风格,几乎就是当年JEEP指挥官的缩影。虽然前脸采用了和老款指南者相似的圆型大灯和标志性的七孔竖条进气格栅,但可以发现在JEEP爱国者车型头部没有那些多余的镀铬装饰,发动机舱无论是两侧还是端面的任何一个平面,都采用了更加接近切割风格的方正轮廓。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外凸的轮眉设计也是一板一眼,侧面车窗和车门把手的设计都是中规中矩,不会出现指南者那样的三角形的侧窗和竖立式门把手那样的时尚设计。爱国者尾部的造型也是来自于指挥官的风格,但其后挡风玻璃并没有采用可以单独开启的设计。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在去年末,JEEP相继发布了2011款的指南者和爱国者车型,目前除了新的大切诺基已经进口外,2011款的指南者暂时还没有消息。而眼前这款爱国者新车,从其前车门上独特的盾型徽章说明这是JEEP刚刚发布的70周年纪念版车型。为纪念品牌诞生70周年,JEEP旗下包括大切诺基,爱国者、指南者牧马人自由人都发布了7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采用了独特的车漆喷涂。

  爱国者配备了与指南者相同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5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具备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用93号汽油。其内饰的设计,基本是与指南者车型共享设计。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最新的2011款爱国者车型采用了Freedom Drive II系统。其工作原理和结构同Freedom Drive I系统一样,不同的是其CVT2变速器具有19:1的差速比。在应付包括陡坡、车轮悬空、翻越岩石阵等越野环境时,通过中控台中间的锁止模式,可以低速前进。

  目前SUV是中国最火热的车型之一,越野车为本的JEEP或许可以借此机会在中国取得更好成绩,因此也尽可能的将旗下适合中国的车型导入。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以来,Patriot爱国者进口的消息就频频传出,时隔一年之后的上海车展,或许我们将得到更多关于进口的确切消息。(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