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即将进口上市 JEEP爱国者国内实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4月14日05:39

  动力上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

  动力部分,由于仅仅是改款,指南者在动力上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有两款汽油引擎可选,分别为:2.0L(158马力,190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引擎标配于Compass版和Latitude版之上;另外一款2.4L(178马力、220牛米)的引擎则标配于Limited版,Compass版和Latitude版可进行选装,本次我们谍照捕获的就是Limited版车型。由此可推论,JEEP将可能会延续现款的方法,仅仅只引进2.4L Limited版的车型。另外,这三版的指南者都提供CVT无级变速器的选配。

新一代Jeep指南者

  传动系统,除了动力,作为一款JEEP的车型,传动系统一定是值得关注的地方。依旧有前驱和四驱的选择,不过我们此次捕获Limited版应该都标配四驱系统。此外,在原本的Freedom Drive I四驱套件的基础上,JEEP还提供了新的Freedom Drive II越野套件的选择。其中Freedom Drive I,适用于一般日常使用或是轻度越野。而Freedom Drive II套件除了包含四驱系统外,其还收纳有17寸的铝圈和越野胎、全尺寸备胎、拖车钩等配备,这些足以让新指南者应付陡坡、碎石路面等中度越野的需求了。

新一代Jeep指南者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RM翻滚抑制系统、车侧气帘、前座侧边防护气囊以及手动车型搭配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新指南者都有所配置。

  很明显,改款指南者的最大变化还是集中在外型以及细节的修改上。从整体情况上看,在市场定位方面,新指南者依旧会与现款相同。但随着其外表的更新,改款指南者的竞争力将明显增强,面对包括三菱欧蓝德雪佛兰科帕奇雷诺科雷傲的竞争,有了全新外表的指南者还是很具吸引力的。笔者个人预计,改款指南者应该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于国内发布。当然,这时间也可能适度提前。(作者:武翰仁)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