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当油价继续上涨 五款经济节油小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4月15日06:10

  飞度:经典的实用车型(官方指导价格:8.98-12.98万

  本田飞度对于我们已经并不陌生了,它在节油方面的表现一直是有口皆碑的。而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改款也是很正常的事。就在今年年初,一款蓝色的拥有全景天窗的飞度正是亮相了,它就是2011款飞度。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方面,2011款飞度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保险杠的造型曲线以及镀铬中网,运动感被更好的突出。另外,全新的前保险杠的线条比现款飞度上的更丰富,视觉效果也更具美感。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飞度的内饰没有任何改变,而在配置上的最大的亮点是该车的高配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另外还增加了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当然,过去的一些实用设计,如空调出风口、双层手套箱等都得以保留,便捷性在这个级别中依然处于较高的水平。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一向是飞度的长项,2011款飞度的乘坐空间以及前后排座椅组合形式没有任何变化,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超越同级别选手的优秀表现,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得益于中置油箱的独特设计。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依然沿用老款上的1.3L、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仍为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代号为L13Z1的1.3L发动机可输出7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27Nm/4800rpm的最大扭矩。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88 kW /6600rpm,最大扭矩也有145N•m/4800rpm。从工信部出示的油耗数据来看,1.5L自动挡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本田飞度 1.3L 手动 舒适版 8.98万 购车计算 1.3L 5档手动  
本田飞度 1.3L 自动 舒适版 9.98万 购车计算 1.3L 5档自动  
本田飞度 1.5L 手动 豪华版 10.42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本田飞度 1.5L 自动 豪华版 11.42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自动  
本田飞度 1.5L 自动 全景天窗版 12.98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