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当油价继续上涨 五款经济节油小型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蓝星
2011年04月15日06:10

  玛驰:历史悠久的日系小车(官方指导价格:6.99-9.29万

  玛驰在国外已经有30年左右的历史了,绝对属于日系小型车明星级别车型。历经了4代的转变之后,它终于在去年来到了国内。

日产 玛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正前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正侧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侧后45°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正后图片

  虽然为第四代车型,但是玛驰还是延续了第三代产品的可爱路线。椭圆形的设计遍布了全身,上下进气格栅以及水滴型大灯较好的构成了一副笑脸设计,这样的设计会更讨女性朋友的喜爱。

日产 玛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方向盘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仪表板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中控台图片 日产玛驰1.5L 自动 易智版座椅调节图片

  玛驰的内饰同样应用了大量圆形元素,给人一种柔美或是可爱的感觉,和之前的马自达2同一思路,年轻化风格十分明显。当然,由于价位原因,玛驰的内饰材质方面并不优秀,只能说符合价格定位。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玛驰内饰最有特色的当属仪表盘了,这个仪表盘装配了“智友”系统,它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它虽然没有像GBOOK等系统的功能强大,但人性化设计还是值得称道的,而且能出现在这个价位中已属罕见。

日产 玛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玛驰的后排空间在同级中属于平均水平

  玛驰的车身整体尺寸为3779mm×1666mm×1526mm,轴距仅有2450mm,在目前的小型车中属于偏小,但是玛驰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别小车丝毫不示弱,头部和腿部空间基本可以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实用,可以在251L-531L之间进行扩展。

日产 玛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玛驰全系采用了日产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比较充裕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玛驰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产阳光也在使用),这款发动机最大拥有79kW的功率,而发动机在4800转时贡献最大138N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力度很轻盈,挡位清晰。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日产玛驰 1.5L 手动 易型版 6.99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6.2(等速)
日产玛驰 1.5L 手动 易炫版 7.39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6.2(等速)
日产玛驰 1.5L 自动 易炫版 8.39万 购车计算 1.5L 4档自动 6.6(等速)
日产玛驰 1.5L 自动 易智版 9.29万 购车计算 1.5L 4档自动 6.6(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玛驰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玛驰

实拍图片:11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9~9.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