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家用车发展新趋势研讨会 将回归实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铖
2011年04月15日07:57

  日前,由《中国汽车市场》等媒体联合举办的“回归实用——2011家用车发展新趋势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市场、营销和设计领域的专家深入讨论了2011年家用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以及新类别家用汽车产品的营销模式。《家用车消费新趋势》专题报告指出,与国外成熟的汽车市场相比,多功能车在中国的家用车市场有着巨大市场空间。过去很长时间,汽车消费还是身份的象征,或是满足一个梦想,直到最近两三年,当汽车更加普及的时候,它的使用价值和消费观开始回归本源,也就是实用性(functional)、重视家庭(family)和时尚(fashionable),这三个F可能正是未来家用多功能车市场的三个关键词。

  汽车消费多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随着千人保有量提升用户阶层变化,多功能车更受欢迎,再购车比例上升,复数保有比例也会上升,为各种车型实现规模化提供可能。反映到产品上就是不断被细分,目前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家用车由两个分支发展而来,一个是MPV,一个是SUV,近几年SUV发展迅速,而MPV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