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中级轿车 解读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2011年04月16日00:13

  【搜狐汽车 2011上海车展】2007年7月,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签署了合作开发新一代中级车协议,三年半后的2011年1月,大众汽车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帕萨特(美版),这也标志着经过三年半开发的新一代中级车(NMS)项目已经开花结果。今年4月17日,上海大众将赶在上海车展媒体日的前一天,发布国产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并宣布新车上市。作为一款主攻中国和北美市场的中级车产品,新一代帕萨特将会逐渐取代上海大众目前的帕萨特领驭,成为上海大众旗下的主力中级车产品。

大众 新帕萨特 壁纸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美版新帕萨特实拍

  作为上海车展期间最为热门的一款上市车型,新一代帕萨特早已被国内媒体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报道,新一代帕萨特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今年1月的美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细节配置方面有所不同。实际上,和美版车型相比,国产新帕萨特的配置水平更高,整车动力总成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从1.4T到3.0L发动机,覆盖了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所有主流排量区间。市场针对性较强,其中1.4T和1.8T车型将会是未来的销量主力车型。售价方面,新帕萨特将和领驭一样,拥有较为宽泛的售价区间,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大众 新帕萨特 壁纸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美版新帕萨特实拍

  "帕萨特PASSAT"作为中国中级车市场上最知名的产品之一,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了100余万辆,十年间累计推出了三款不同车型,从最初的B5,到后来的领驭,再到两年前的新领驭,在整车技术平台未进行大的改动的情况下,帕萨特十年来却始终保持着细分市场上较好的销量水平,09年推出新领驭后,帕萨特的整车技术平台已经落后于绝大多数市场竞争对手,但却依旧可以取得月均万辆的销售业绩,除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更新外,新领驭较为合理的售价区间也为其赢得了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美版新帕萨特实拍

  近两年来,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除了传统的日系三强"雅阁凯美瑞天籁"之外,上海通用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新君威新君越也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凭借这两款主力中级车产品的全面换代,上海通用彻底扭转了2008年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颓势,两款车型每月近两万辆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国内中级车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2011年,起亚现代也相继推出了起亚K5新索纳塔两款中级车产品,凭借着较好的性价比优势去抢占市场。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美版新帕萨特实拍

  相比之下,上市仅两年的帕萨特领驭的整车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在众多竞争对手面前,更多时候帕萨特领驭是依靠着终端优惠和吃帕萨特品牌的老本在维系着其产品的销量。今年三季度,一汽大众将推出迈腾B7L,这款基于欧版帕萨特B7并加长轴距的中级车产品在中高端中级车市场上将更具竞争优势,迈腾B7L快速推进的国产化进程也迫使上海大众不得不加紧推出新一代帕萨特,一边抢占市场先机。这也就是上海大众为何在新领驭上市仅两年之后,便急于推出新一代帕萨特的原因所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解读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