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缩小版K5"七月上市 起亚K2清晰照独家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6日00:11

相关阅读:“小号K5”起亚K2实拍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不出意料,实质上作为RIO换代车型的起亚K2在引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后,将不会替代现款锐欧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部长吉同顺已经向媒体透露:"K2不是改款锐欧,之前一直有媒体的误传,K2是与瑞纳同平台的产品,车身比锐欧大一些。"锐欧不会退市,而是继续在市场上销售与K2形成错位竞争。

起亚K2实拍曝光

  这样的营销策略在北京现代瑞纳车型上已经发生过,同样,现代起亚再次把中国市场摆在了异常重要的位置。继去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新款Verna车型后,起亚的K2也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K2效果图

  与此同时,最近的224期工信部目录,东风悦达起亚的代号YQZ7142及YQZ7167的两款新车也正式出现,这正式搭载1.4L和1.6L发动机的新款国产起亚K2车型。作为与现代瑞纳同平台的车型,动力配置上也悉数照搬现代瑞纳的配置。

  不知是否巧合,现代瑞纳在外观上如同缩小版的新索纳塔,而起亚K2也俨然一副缩小版的起亚K5。从这组最新的实拍谍照来看,虽然伪装并未尽褪,但一些关键细节都已经浮出水面。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图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K5

  黑色边框加镀铬装饰的网状进气格栅,基本就是等同于K5的设计,长条形的大灯依然采用了黑色底壳的风格。竖条状的雾灯就没有了K5那样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但在侧面翼子板上,依然有类似散热格栅的设计,但这依然装饰而已。满腹镂空的铝合金轮毂也再熟悉不过,只是比K5的尺寸和规格缩小了而已。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起亚K2实拍曝光

  侧面车窗的线条同样相近,尤其是后排空间窄小的车窗给人以安全感。尾灯的设计也与K5差不太多,不过不会配置LED灯组,也没有倒车摄像头,但雷达探头还是不会吝啬的。同时曝光的有两个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分别是高配的自动挡车型和低配的手动挡车型。

起亚车友会

试驾起亚K5后的一些感受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134/thread-177871023562635-1.sht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RIO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RIO

实拍图片:431

评测文章:3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0.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