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缩小版K5"七月上市 起亚K2清晰照独家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6日00:11

  【搜狐汽车 金狐谍】前两天我们曝光了起亚K2带有轻度伪装的实拍图,而昨天我们搜狐汽车进一步得到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首推三厢版车款,而9月份还将增推两厢版车型。今日搜狐汽车再次带来了一张清晰实拍图,起亚K2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起亚K2实车图,整体风格就像一辆缩小版K5
起亚K2实车图,整体风格就像一辆缩小版K5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起亚K5

  实车照的曝光揭开了起亚K2的谜底,与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十分相似。类似于K5的设计风格是起亚将该车命名为K2的原因之一,这样一来起亚就形成了一个新的K系列车型。前脸虎啸式格栅与锐利的车灯就像是K5的缩小版本,下进气口和雾灯则有明显的差异。

起亚K2实拍曝光

之前曝光的K2轻度伪装实拍照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K5侧面实拍

  侧面的相似性也十分高,包括前翼子板上的散热孔、后车窗线条都几乎一模一样,连后视镜样式以及后视镜上的转向灯样式都完全一样。

起亚K2实拍曝光

早期海外媒体曝光的K2效果图

  起亚K2将与现代瑞纳同平台生产,动力上预计会套用瑞纳的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底盘技术预计也将与瑞纳一模一样。起亚K2将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三厢版上市时间已确定在7月份。预计K2上市并不会影响现款RIO车型,起亚也将会模仿大众集团的手法,国内市场上又将多一款新老同堂的车型。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