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8.58-13.38万!长安铃木2011款天语SX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4月18日20:43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419日,在2011上海车展开幕当天,长安铃木正式公布了2011款铃木天语SX4的价格,售价为8.58-13.38万元。

2011款天语SX4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舒适型 MT 8.58
1.6L舒适型 AT 9.58
1.6L灵动型 MT 9.88
1.6L灵动型 AT 10.88
1.6L运动型 MT 10.88
1.6L运动型 AT 11.88
1.8L运动型 MT 12.38
1.8L运动型 AT 13.38

2011款天语SX4两厢上海车展实拍

2011款长安铃木天语SX4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安铃木天语SX4

2011款天语SX4两厢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改变:2011SX4除了对轮毂的小幅修饰、对前中部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化处理使其更像同门运动型进口车凯泽西以及尾部难以注意的小改变外,其上最引人关注的变化就是前大灯增加了透镜(1.6L顶配运动型以及1.8L车型配备)。虽然并非氙气大灯,但透镜的作用在于将光束集中,使夜晚的光照有效距离增大,保证了更佳的夜路行驶安全性。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及配置改变:对仪表整体布局的“凯泽西”式改变是为了符合中国人的阅读习惯,表盘两大两小的意义在于中间能够加入显示行车信息的液晶屏。原来能够实现相同功能的液晶屏位于中控台顶部,需要驾驶员将视线从前方路况移开很大角度才可读取,有事故隐患存在,现已取消。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老款车型略显低档的橙色背光升级为更能显出豪华感的白色背光,整体的用户体验就在这些不经意的小改中就得到了提升。增加的DVD光碟播放功能可以说是对老款车型只能通过外接设备读取影片格式的一种功能上的完善,而座椅配色的变化则是我们在2011款天语SX4内部找到的最后一处变化,黑白风格的座椅与整体内舱风格更接近,皮椅的包裹性延续了铃木小型车一贯的良好体验。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天语SX4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改变,经典的M16A发动机被证实可以胜任车主们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使用需求,铃木小型车上的功底是不容置疑的。而如果对中后段的动力储备还有幻想,2011款天语SX4还有搭载M18A1.8L车型可供大家选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天语SX4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192.shtml

  天语SX4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xin4lv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