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甲壳虫/奔驰A/奇瑞礼宾!17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6:30

  纳智捷SUV及MPV

  在上海车展开展前夕,前方人员为我们拍到了来自于台湾的纳智捷SUV以及MPV的照片,其中SUV将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设计方面,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2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的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的热销,无疑提升了东风裕隆引进这款SUV车型国产的信心。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动力方面,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同时旗舰型车款配置了4WD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100:0~50:50的前后扭矩分配。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纳智捷MPV采用了七人座的设计布局,第二排座位车门为左右滑门式,超大型的水箱护罩所呈现的气息不同于市面上的任一款MPV。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内饰方面,纳智捷MPV中控台以黑色钢琴烤漆与亮银色装饰板作结合,两侧采用雾面核桃木装饰板,并在中控台上装配了10.2英寸超大LCD屏幕,突显豪华MPV的质感。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00mm、宽1800mm、高1760mm。

纳智捷SUV&MPV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直列4缸2.2L排量的DOHC涡轮增压G系列发动机,配备日本AISIN提供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平均油耗百公里10L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