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甲壳虫/奔驰A/奇瑞礼宾!17日探营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06:30

  雪铁龙DS5

  在上海车展开展前夕,前方人员为我们拍到了雪铁龙DS5,只不过它还处于厚厚的包装之下。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曝雪铁龙DS5首张官图

  雪铁龙DS5是雪铁龙DS系列下的第三款车型,继DS3DS4之后发布的另一款中级轿车,整车的开发基于新一代的雪铁龙C5而来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曝雪铁龙DS5首张官图

  外观方面,从大灯的轮廓看,DS5依旧保持着目前雪铁龙家族系列的大灯轮廓,在大灯组内部则为满足法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熏黑的大灯配备透镜光源,展示出了浓烈的运动效果。车身造型方面,根据之前的图片显示,DS5两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着法国车浪漫,整车曲线圆滑并兼具实用性。

雪铁龙DS5谍照海外首曝光

  尺寸方面,DS5要比已经亮相的DS3大很多,C柱之后空间十分宽大,与之前亮相的DS5概念车效果图十分相似,后门之后有着相当可观的的空间.

  全新的DS5无论是定位还是动力配置上都会更高一些,能否在第一时间国产也仍然是未知数,可能中国消费者首先接触到的还会是进口版的DS5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