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不变21.99万元!2011款道奇酷搏登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思思
2011年04月18日07:52

  近日,道奇推出了2011款CALIBER酷搏,其豪华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售价维持21.99万元不变。加配不加价的酷搏,令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较之其他车型又有了进一步的突出。

  道奇2011款酷搏豪华版增配了SIRIUSTravelLink车载导航系统,6.5英寸数字显示屏、全屏幕触写的专用面板设计、智能语音导航及一键式服务站检索,不仅提供4种不同道路选择规划方式,还可以记录用户常用的行车路线。除此之外,这款导航地图数据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从而避免错过路口。

  新款道奇酷搏采用了2.0DVVT世界发动机搭配带6速手动模式,轻点油门的提速感及百公里仅8升的油耗,外加新导航的强大的影音播放功能足以为日常的驾驶平添不少乐趣。再配以近乎完美的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保证能以丰富细腻的音色犒赏你挑剔的耳朵。作为跨界SUV,2011款道奇酷搏具有出色的城市道路驾驶性能,丰富的安全配置更全方位地保证了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2011款酷搏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此次酷搏导航版更具备了蓝牙免提功能及倒车影像系统,使得驾驶安全性再次提升。即使在意外发生的情况下,酷搏所具备北美五星安全及主动式安全头枕也将会伤害降到最低。

  记者张思思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