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售价59.8万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14:22

  【搜狐汽车 新车】即将于四月下旬举行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世界知名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首度展出全新XC90北欧豪华版,彰显以人为本的北欧新豪华主义。该车型融合了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护,为崇尚探索与尊贵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进一步夯实沃尔沃汽车在豪华SUV市场的独特竞争力。

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传承北欧豪华设计风格,散发出独有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其车身线条刚劲流畅,展现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标配的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摆出64种不同布局,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沃尔沃XC90 2.5T标准版

  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杰出的动力总成组合和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XC90北欧版配备有3.2L和T5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一款成熟的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动感驾驶体验,其最高功率是2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其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在1500转/分的低转速工况下就可输出320 牛米的扭矩,使驾驶者在起步时即可获得高效的动力输出;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搭载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功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可轻松适应多样化的路况条件,让车主拥有驰骋天地间的豪迈与从容。沃尔沃XC90曾经登顶海拔5187 米的珠峰大本营,充分展示了XC90在极限环境下的优异性能。

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在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传承并拓展了多项沃尔沃世界级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SIPS)、IC 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被动安全系统,可以在碰撞时将人身伤害降至最低;还包括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主动式氙气大灯(ABL)、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主动安全系统,可显著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而整体式儿童加高座垫(后排中间),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座外侧),前排安全带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地面照明灯更在细节处彰显北欧价值观及对人性的关怀。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沃尔沃XC90 2.5T标准版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预计将于车展后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商展厅,目前全国各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沃尔沃XC90 T5北欧豪华版59.8万元,T5北欧行政版68.8万元,T5北欧个性运动版72.8万元,3.2北欧行政版78.8万元,3.2北欧个性运动版81.8万元。XC90北欧系列在保持XC90整体性能与豪华配备的同时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为沃尔沃汽车发力中国,定义新豪华主义汽车品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