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崎匡美:日产四月中旬复产 生产量有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9:56

  【编者按】2011年4月18日,在2011年上海车展拉开帷幕的前一天,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将先行召开,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创新·未来——新形势下的产业展望",众多领导和专家聚集一堂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产业。下面是日产中国副总裁三崎匡美在互动研讨——汽车与生活--实现人、车、环境的和谐共生中的发言。

  黄桢:接下来进入汽车与生活--实现人、车、环境的和谐共生论坛讨论活动中。说到环境对我们中国人也好,对于西班牙、日本人也好,地球只有一个。我们生活在这个环境里,我们共同拥有的只有这么一个地球,所以今天开场从我身边的三崎匡美先生开始。前段时间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深受福岛9.0地震影响,很多的媒体包括我们的老百姓大家非常关心,这次在日本地震之后,汽车产业受的影响是什么样,给我们买车修车中造成什么样的问题。在此我们想问问三崎先生,现在像日产系列中包括日产和一些进口车型会造成什么影响?会有零件短缺现象吗?

  三崎匡美:谢谢您的问题,我们经历一个大地震之后,电断了,一些零部件供应商停止了生产,我们停止了生产肯定是影响到消费者。在地震之后,我们的水的供应也终止了,造成了很大的问题。现在我在日本的同事们,正在努力的去为恢复生产做准备,包括给供应商生产提供支持,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够重新恢复生产。根据最新的信息,4月中旬,我们的生产开始恢复了,但是我们生产的量是非常有限的,大家知道供应链的问题,这会造成一些交货的问题,不仅仅是在日本市场上,在中国市场上,我觉得在全球市场上会带来一些问题。日产我们现在在看一下影响,尤其是您提到英非尼迪,我们现在正在研究,这个肯定有影响,我们在研究这方面影响。

  黄桢:车展之前有人猜测对于日本地震后,参加上海车展厂商布展方面会不会影响,您介绍日产这次在我们上海2011国际车展中的布展情况,以及带来的一些产品一些具体情况。

  三崎匡美:明天我们将会有一个媒体新闻发布会,今天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明天如果有时间请你们参加我们媒体发布会,我们会给大家一些产品的信息,谢谢。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