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价达47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国内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18日20:20

  【搜狐汽车 新车】成交价4700万元,4月18日,被称为本届上海车展最贵车型的阿斯顿·马丁One-77车型正式发布。阿斯顿·马丁One-77目前仅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仅销售5台,目前我们了解到,5台新车均已订购一空。

  相关阅读看一眼少一眼! 超豪华进口车遭抢购TOP10

阿斯顿马丁One-77发布会现场实拍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壁纸 官方 图片

  One-77是阿斯顿马丁在08年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超级旗舰跑车,尽管阿斯顿马丁在经营方面一直处于低潮,但是其对超级跑车的追求并为改变。One-77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惊艳的设计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外观 图片

发布会现场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7.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One-77作为超级跑车,使用了极其轻量化的车身材料,碳纤维是主要车身材料,One-77使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并使用手工打造的铝质车身,全车重量为1500公斤左右。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上海车展现场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阿斯顿马丁One-77上海车展实拍

  因为有轻量化的车身和大马力输出,One-77的速度表现十分强劲,750匹马力给One-77带来了350公里/小时的极速和百公里加速仅3.5秒的惊人数据。此外,One-77还使用了碳陶瓷刹车以及可变式悬挂系统,轮胎使用了倍耐力特别定制的P Zero Corsa轮胎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