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置换活动:一辆旧车开进去一辆S80L开出来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07:31

  “任何一辆二手车,前来我店举行二手车置换购车行动,我们承诺都将给出全市最高的置换价格!”日前,中汽西南富豪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于即日起推出沃尔沃S80L超级“S”计划。当天只需要把二手车开进店,然后就可以享受到全市最高的置换评估,一辆崭新的沃尔沃S80L就可以立即开走。

  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沃尔沃S80L的置换行动,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更“猛烈些”。他强调,对消费者来说 ,最大的好处就是在进行二手车置换中,西南富豪可以在其他的大型二手车评估机构评估的结果上再加价2000元,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不仅如此,在现场,富豪还推出了S80L T4智尚、智雅两款车型首付8万元计划,让购买S80L的门槛进一步放低。该项金融购车计划的最长年限可达5年,月供仅需4000元。评估的费用可以直接用于冲抵首付款。举例来说,一辆雅阁在别处评估有13万元,而在这次活动中就可以得到13.2万元,这13.2万元可以直接冲抵首付的8万元,还可以节余4万多元。今后每个月车主只需要去按月缴纳月供就行了。而多出来的4万多元也可以继续冲抵近一年的贷款月供。

  该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中汽西南旗下二手车公司与中汽西南汽博富豪沃尔沃店联合行动推出,主要面向畅销中高级车帕萨特雅阁天籁君越致胜凯美瑞等用户做的专场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6月30日,车龄5年内的。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