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蓄势待发的强强对话!新帕萨特PK标致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20日06:3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毫无疑问,全新帕萨特是本届上海车展最引人关注的重点车型之一,无论是之前的曝光,还是各种不同的猜测,新帕萨特都赚足了国人的眼球。也许您会认为,随着新帕萨特价格最终确定,一切的纷争都会趋于停止。但其实,这才是下一个纷争的起始,起码我们今天另一个主角——标致508,一定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从车型历史来讲,全新帕萨特继承的是由上海大众与大众集团共同研发而成,它传承国内帕萨特领驭的衣钵,并在未来会取代其成为上海大众旗下主打的的中型车;虽然标致508是一款全新命名的车型,但实际上它与国内见到的雪铁龙C5同属一个平台,隶属于PSA集团,只是各自针对不同的中型车市场。


  全新帕萨特外观概述: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线条多为平直、刚毅,流露出成熟或者商务更浓的一面。另外,如果您对之前的大众辉腾有所了解,那么看见新帕萨特前脸的第一时刻您绝对不会感到陌生。由于新家族式前脸的使用,进气格栅、大灯形状等等细节表现,都使得它看上去神似小一号的辉腾。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部依旧传达了新帕萨特稳重的一面,和很多复杂的车身侧面相比,也许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设计,但是大气和豪华感却被很好的得以突出,设计的初衷,也正是源自新帕萨特的目标人群,喜好之所在。

  标致508外观概述: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延续了标致家族的一贯风格,只是细节的很多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标被发动机盖突起线条烘托的更加立体,前大灯也有意向上倾斜,看起来很精神。特别是雾灯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流露出强烈的高科技感。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致508后部的层次划分十分鲜明

  侧面看上去,508的层次感相比帕萨特更加丰富,但它们有些相同的是,都没有采用过于运动化的设计,如高耸的车身、向上的腰线等等,这既是出于商务用车的定位考虑,同时也一定程度的保证了车内实际的使用空间。

 

  外观对比小结:总体而言,二款车型都展现了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理念,和我们所见到的运动中型车不同,它们吸引人的人群更加成熟。二者之间的区别,还在于大众与雪铁龙家族式风格的迥异。相对而言,新帕萨特更多一副成熟打扮,而标致508还是在不经意间透露着运动车型的一些特征。

 

     今天的上海车展还在筹备当中,跟一媒体的朋友很熟悉,说好了今儿能领着我进到展馆里面“偷窥”一二,我怕有人查证什么的,就没敢多走多动。前几天听说新帕萨特......【详情点击  
   
     【1米9的我彻底被新PST的EE征服】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之品酒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