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蓄势待发的强强对话!新帕萨特PK标致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20日06:35

  全新帕萨特动力概述: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配备了三款发动机,除了我们将老旧的1.8T改为1.8TSI主流发动机外,2.0TSI也同样得以施展拳脚。此外,新帕萨特未来还在高端车型上还提供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6速DSG变速器也算是经典搭配了,分别和1.8T和2.OT进行搭配。

  标致动力概述:

雪铁龙 C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508将采用与雪铁龙C5相同的2.0L与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悉,标致508将采用与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自然发动机,配备是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从雪铁龙C5的动力表现来看,还算够用。

 

  动力对比小结:从目前来看,大众集团的TSi系列无论从动力参数,还是技术先进性都要高于PSA集团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从可靠性和后续保养方面,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自身的优势。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挂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方式,这种组合在理论上保证了更加良好的运动性能。当然,两款车型具体动态表现,还要专业测试的文章来一一解读。


  总结:毋庸置疑,刚刚上市的新帕萨特定会成为中型车市场的主力军,而对于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标致508来说,新帕萨特也自然成为是重要的对手之一。而以目前来看,二款车型的特点比较鲜明,但标致508还需要一些竞争力。当然,最终的价格也是核心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与底盘对比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