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骏630 2011上海车展首发 上市指日可待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0日16:31

  世博盛况犹在昨日,顶级车展再掀激情。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9日盛大启幕。车展开幕前一天,即4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上海马术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宝骏630首发仪式, 并将这款车定位为"基于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以及各大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六大亮点,造就"动感品质中级车"

  伴随着轻快动感的音乐,中国马术队驭马登场,以精彩优雅的"盛装舞步"拉开了宝骏630首发仪式的序幕。通过马术张弛有度的风范、人马合一的默契,以及运动员的昂然风貌,力求展示宝骏汽车所倡导的"伙伴般的信赖"及"勇于进取的精神"。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个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宝骏630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吸纳国际化汽车设计元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车型的整体结构和配置上进行了许多"亲民"处理,形成了全球品质标准、全时动感外观、全面适用空间、全员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程经济环保"六大亮点"。

  基于"全球品质标准",宝骏630同步国际品质,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包括整车生产验证,渠道建设,服务标准制定,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标准体系,并拥有包括大陆,博世等全球知名供应商的采购体系。

  外观设计上,宝骏630整车采用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前脸"双翼型"造型,与侧身修长流畅的腰线相配合,构成"全时动感外观"。在此基础上,宝骏630打造出适合驾驶、乘坐到装载的"全面适用空间",不仅拥有长达2640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领先同级别车型,同时,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设计了多达22处的储物与便利取物装置。

  在安全性方面,宝骏630采取"全员安全设计",整车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并配备ABS+EBD,预警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及安全门锁等装置,还在前悬等位置做了行人保护设计,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及路面行人的安全。

  目前,宝骏630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设计开发的1.5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带来全面适应各种路况的"全能动力操控"。

  不仅如此,"全程经济环保"也纳入宝骏630的每一个细节。6.9L的百公里油耗量,自动关闭大灯的电池防耗保护等配置,使其降低了包括燃油经济性在内使用与维护成本。此外,宝骏630的汽车排放已达到欧Ⅳ水平,燃油经济性也符合国家三阶段燃油法规的要求,兼顾了绿色环保

  幸福启动,宝骏630上市在即

  作为上市前的预热开局,上汽通用五菱"幸福锦囊"征集活动也在首发仪式现场正式启动。

  据悉,以"幸福锦囊"启动仪式为开端,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宝骏630上市预热活动。"幸福锦囊"活动,旨在发现和汇聚人们在追求幸福过程中的进取精神和感人故事,活动征集将通过公众网络进行有奖征集,最终成果将在宝骏630上市时公布。

  "'驱动人生幸福感'是宝骏630的感性诉求,我们希望以此与最广大的追求幸福的消费者并驾齐驱。"首发仪式上,沈阳将宝骏630定义为一款为中国最广大消费者打造的,同步国际品质的幸福座驾。他表示,宝骏630倡导用心争取创造的,积极进取的平凡人的幸福观,并希望成为用户追求幸福生活的可靠的伙伴。

  调查显示,中国人追求幸福的热情正在不断上升,而拥有一辆高品质的汽车,也成为了获取幸福的直观体现。作为一家"与用户同生共长"的车企,上汽通用五菱深入洞察到这一需求,力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真正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在打造幸福之车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提倡员工之间相互尊重、团结互助、和谐的工作方式,将"幸福"的理念融入到企业价值观中。不仅如此,上汽通用五菱还通过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举重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集合价值链上的经销商、供应商、广大车主,开展博爱行动、中国红行动、冠名参与IAC大赛等,持续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展开探索与实践,倡导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加入到和谐关爱的队伍中来,使更多的人都能分享到幸福。

  据悉,宝骏630将于车展后不久上市。目前,新车上市前的各项检测和申报手续都在有序进行,同时,采取分网销售的宝骏品牌正在积极筹备渠道建设,以"国际标准的FED建设、合资企业的服务标准、全面甄选的渠道准入"为标准,建设全新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品牌体验。目前,相关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上市时预计会拥有150家左右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