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决出自主SUV的新人王 帝豪EX8对比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2011年04月21日06:15
内饰——荣威W5的科技感完胜

  相比外观,那毕竟只是视觉上的主观感受,内饰设计决定了车辆内里的功能设计,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而言最为重要。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着重在内饰中体现自己品牌的科技化:方向盘上拥有众多的功能按键,甚至还包括了加减挡按钮;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6.5寸的触摸液晶屏上看似按键不多,但能够实现的功能几乎包括了所有的娱乐和信息交互功能。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液晶屏的周围,ESP开关、HDC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样没有缺席,并且按钮按键设计的比较大,“大手大脚”的男性用户使用起来也会更加顺手。相对而言,中控显示屏四周的这些按键和旋钮则显得有些“迷你”了,开车时使用恐怕不够方便。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在内饰一些小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带照明功能的化妆镜、挂衣钩等等。不过,在内饰材质方面,却喜忧参半。喜的是在手臂接触最多的门板等位置,都采用了质感很好的软性材质,忧的是中控材质依旧坚硬,并且看起来廉价的塑料感更强。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之下,帝豪EX8的内饰就要传统多了,方向盘上也只是寥寥几个按钮——实在缺乏兴奋点。

帝豪 EX8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匆匆看过中控面板,液晶屏+座椅加热+外界卡槽的功能称不上寒酸,但也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

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帝豪 E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倒是在人性化方面,车内配备有多处挂钩,方便乘客收拾自己的各种物品。

帝豪 EX8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X8 实拍 图解 图片

  材质方面触手都是硬硬的塑料手感,实在谈不上什么豪华感受。所幸模具和拼装工艺还是不错的。

  点评:

  在内饰比拼上,我们几个编辑都将票毫不犹豫得投给了荣威W5,从设计到配置都堪称完胜。当然我们也不能因此就下结论荣威W5比帝豪EX8强,比如在空间方面,帝豪EX8就表现得很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