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新面孔呈现 悦动新老款车型对比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4月21日08:32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作为本年度最大的汽车盛宴,上海车展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汽车厂商齐聚于此,从开幕第一天开始,就有许多新车相继发布,吸引了国内消费者以及车迷朋友的目光。在刚刚推出了第八代索纳塔之后,北京现代上海车展又带来了另外一款新车,也就是今年即将上市销售的新悦动

 

  北京现代新悦动作为一款实力强劲的家用轿车,自09年底上市后,就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而这款新车也创造了非常喜人的销量成绩。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悦动面临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推陈出新将是迫在眉睫的事了。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照片,去了解一下新悦动究竟都有哪些变化。

  价格定位:新悦动为小改款 价格不会有太大改变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新悦动是该系列的改款车型,在研发方面不会有太多的时间间隔,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虽然北京现代对自己旗下产品进行了重新的定位,但这款产品拥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和认知度。新悦动上市后,价格区间与老款也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售价为10-13万元左右。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目前还在市场上销售的2010款悦动,是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推出的产品,这款车型在市场上已经经过了近1年半的时间,在全国市场基本都能够达到1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如果新悦动上市后维持原价销售,那么优惠幅度更高的2010款悦动也不失为实惠的选择。

 

     给小悦悦去做了保养,由于经常出差我的车窗门镜也有点模糊了,二话不说,急忙让老师傅帮我做下贴膜,小师傅首先将老皮给刨去,准备换新贴膜了。 . 【详情点击  
   
     【现代提车半月附上本人心得】 【提车赶巧碰上索纳塔订车会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