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新面孔呈现 悦动新老款车型对比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4月21日08:32

  内饰:整体风格未变 配置有所增加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悦动的内饰整体风格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但中央控制面板的设计却有一些细微改动。其中包括中控台的设计以及用料方面。新悦动的内饰看上去更显年轻,而老款车型在相比之下却显得有几分陈旧。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悦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水温表、油箱表都位于中央位置,与老款传统的仪表盘设计风格有明显的不同。而新悦动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增加了GPS显示屏。音响控制区与空调控制区的按钮布局也有新变化,而且新悦动还增加了自动恒温空调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新悦动还增加了IPod和USB接口,提高了整车的娱乐性能,这方面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新悦动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式启动系统,而老款车型则一直采用传统的钥匙启动方式。新悦动依然采用了传统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与老款悦动完全一样,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多新的变化。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悦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悦动的车门内侧扶手采用仿实木条纹装饰,而老款车型则采用普通的黑色装饰。另外,这款新车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驾驶员座椅还设计了六向手动调节功能,虽然没太多新意,但对于一款家用轿车来说也是足够了。

  点评:说过说新悦动能有什么值得大家关注的话,可能就是新的前脸设计还有更实惠的配置提高。新悦动采用这样的造型,也正是为了像新索纳塔靠拢,中央可以将新造型成为一种传统风格。而新增加的配置则能提高整车的性价比,使产品本身的竞争力更明显。不管怎么样,新悦动与老款车型来说还是有很多提高的,但老款车型一直都有价格优惠,新悦动的价格定位需要提高注意。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悦动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悦动

实拍图片:1562

评测文章:10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55~1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