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1轮紧凑级家轿热潮 宝骏630对比奇瑞E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4月22日07:07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型中的其中两款紧凑级三厢轿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关注,他们以不同的设计理念展现出大气的外观与内饰。这两款自主紧凑级三厢轿车便是宝骏630奇瑞E5,有消息称这两款车型皆会稍后以较为亲民的价格上市。在他们上市前,我们先来对比他们的各自特点,看谁更适合您。 


  外观-同样大气,宝骏630更具创新力

宝骏 630 实拍 官方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品牌为上海通用五菱新推出的自主品牌,走的是成本控制和高性价比路线,主打的是对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有良好认知的二三线城市市场。而宝骏630出于别克凯越的平台,但从实车来看,不论从轴距,到外观内饰造型均进行了大幅的修改,单从外观上很难看出它与那台车共用了平台。宝骏630车型在2010年的11月22日下线,并在本次上海车展展出,预计在下半年上市。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旗云E5作为奇瑞旗云系列中最新,也是目前最为高端的一款车型。奇瑞E5采用了奇瑞A5旗云3以及瑞麒G3同样的平台,但旗云E5定位更高、外观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奇瑞E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旗云3增加28mm,宽度增加10mm,而高度和轴距则没有改变。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的尺寸三围分别是4595/1750/1435mm,轴距为2640mm,同时车身比奇瑞E5更为修长。宝骏630设计源自于泛亚技术中心进行开发,前脸部分设计的棱角分明,车头采用了探出式设计,黑色V型格栅与鹰眼大灯连成一体,宝骏630的的腰线设计也继承了这一特色,腰线从前大灯尾部开始,贯穿整个车身最终收于尾灯附近的。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宝骏630的秀气,奇瑞E5展现的是一种日式的平和大气。E5的前脸与奇瑞之前的经典产品有明显不同,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U型进去栅格,与前保险杠上的蜂窝面板搭配出双“U”型的全新面孔。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侧面对比两款车型时不难发现宝骏630的车身长度为其带来更有张力的腰线,线条硬朗利落的侧面与奇瑞E5大庭相径。奇瑞E5在腰线的设计上与旗云3并未出现太大变化,依然是给人以圆润的感觉。奇瑞E5的尾部设计让人联想到铃木天语尚悦,尾部硬线条搭配着三角型尾灯在小编的个人观感上觉得与前部的圆润风格不太搭调。倒是宝骏630在全车的设计上有着合资车型的协调性,多处U型的设计元素以及较有张力的线条让尾部展现出圆润且于全车有着呼应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