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1轮紧凑级家轿热潮 宝骏630对比奇瑞E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4月22日07:07

  动力与配置-两车旗鼓相当

  宝骏630奇瑞E5都采用了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奇瑞E5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奇瑞旗云3的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80Kw/6000rpm和97Kw/5750rpm,最大扭矩则为140N.m/4500rpm和170N.m/4300-4500rpm。

宝骏 6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骏630将会始搭1.5L发动机并随后推出1.8L车型。

  而宝骏630的1.5L发动机则来自荣威350,功率上与奇瑞E5一样,但最大扭矩上则低了5N.m。至于宝骏630的1.8L发动机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数据,但我们可以预测其会采用荣威或者雪佛兰的其中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相比旗云E5的1.8L动力单元还是稍有优势的。

奇瑞 旗云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E5将沿用奇瑞旗云3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变速箱方面,宝骏630有可能沿用荣威350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而奇瑞E5则才用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在自动变速箱这一方面,奇瑞E5更趋向于燃油经济性以及行驶平顺性。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E5则才用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然而宝骏630的定位则更为准确,由于定位于二三线城市,车型的售价是一大要点,其次是由于部分城市道路甚至对于爬坡有所要求,AT自动变速箱有效避免了CVT无级变速箱那样的齿轮打滑。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630有可能沿用荣威350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两车的配置依然没有公开,但低配车型上的双安全气囊、ABS+EBD这样的配置是可以肯定的。而高配车型上,我们从实拍车型中都发现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手动六向座椅调节以及行车电脑。


    结语:宝骏630奇瑞E5在售价上应该都会定在7-10万之间,在相同的价格区间中,一款由合资车型作为原型且有着上汽作为技术后盾的车型在品牌与质量上都有所保障;然而奇瑞也是一老牌自主品牌了,在市场上多年的打拼也是积累了不少实力,奇瑞E5与宝骏630的比拼中打出的皇牌最有可能的就是配置。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