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美瑞周年纪念版/200E精英天窗版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2日16:17

  近日,广汽丰田为回馈广大车主们的支持和厚爱,推出凯美瑞周年纪念版与200E精英天窗版,G等级全部车型增配倒车影像系统、200E追加天窗配置。目前,该车型已经陆续到店,广大消费者可直接到各销售店进行预订。

  编者在广汽丰田经销店了解到,已经有不少客户前来了解凯美瑞周年纪念版。经销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推出周年纪念版与200E精英天窗版,一方面是为了持续强化凯美瑞的产品力,另一方面更是为了回报客户多年来对凯美瑞的厚爱。

  追加G等级倒车影像系统与200E精英天窗版

  凯美瑞周年纪念版将强化G等级车型产品力,对G等级全部车型追加倒车影像系统,这也是中高级车首次在主销车型上引入此项配置。此外,200E追加精英天窗版,直接降低了天窗车型门槛。

  在外观上,凯美瑞周年纪念版保持了2010款凯美瑞的大气稳重,4825×1820×1485mm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气派车身造型和充裕的空间;在动力方面,配备有AZ 2.0L或2.4L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另外,凯美瑞周年纪念版前采用带L臂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采用双连杆独立悬挂,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同时,凯美瑞周年纪念版的舒适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拥有8向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装置、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智能钥匙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凯美瑞周年纪念版还配备有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AUX多功能音频等,更增加了舒适性和实用性。

      凯美瑞在安全方面更堪称中高级车的典范。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丰田先进的GOA车身,以及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气囊。前排预紧3点式ELR安全带,WIL颈部损伤减轻概念座椅,儿童安全锁,后排全座3点式安全带,ISO标准儿童安全椅固定等装置。主动安全方面,装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RC牵引力控制等系统。

  持续强化产品与服务  演绎中高级车市"常青树"神话

  上市5年来,凯美瑞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立足点,持续强化产品竞争力,在服务上打造有口皆碑的"凯美瑞体验",为行业树立了产品、价值双标杆,创造了经久不衰的品牌价值。回顾凯美瑞在国内上市以来,每一次产品升级,都是一次科技创新与持续改善的过程。

  2006年隆重上市的凯美瑞,凭借均衡强大的产品性能,一上市便一炮而红,成为当年万众瞩目的中高级车型。

  2008年,09款凯美瑞进一步升级了产品力:新增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装备。2009年,新凯美瑞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服务、新价格"五大革新再次带来消费价值的全面升级。

  随后,2010款凯美瑞的问世再度为中高级车市带来三大突破。首次将G-Book智能副驾这项领先的豪华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在主销车型上普及,突破豪华车与中高级车之间的技术界限,以领先科技开创了为驾车者带来"e车生活"。

  凯美瑞对创新科技的追求不仅限于G-Book,2010年4月,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广汽丰田正式量产下线,一举开启中高级轿车的"低碳时代"。

  同时,服务"软实力"也是凯美瑞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凯美瑞自上市之初就根据客户的需求确立了"Personal & Premium(尊贵的、贴心的)"的渠道理念,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服务坐标。随后导入先进的e-CRB系统,更给予"凯美瑞体验"体制的支持、流程的保障,让顾客感受到全面的智能化服务。

  去年 6月19日,广汽丰田服务升级,发布了全新的"心悦服务"品牌,提出"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承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凯美瑞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客户带来安心周到的售后服务。正在经销店做车辆保养的周先生就向记者反映:"广丰销售店会定期提醒我保养,并且详细记录我的保养项目和次数,十分贴心。同时我的凯美瑞也十分省心,除了一般的常规保养以外,基本上没为其他毛病跑过经销店。"

  5年来,中高级车市也经历了从一枝独秀到群雄争霸的风云变幻,然而,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力,凯美瑞始终傲然保持中高级车市的领军地位,目前全国累计销售已突破70多万辆,可谓一直被追赶,从未被撼动。正是因为凯美瑞不断提升产品价值,才能始终走在市场前端,造就车坛"常青树"的神话。相信今年周年纪念版的焕新登场,将令凯美瑞登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