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凯美瑞 再夺2010美国最畅销轿车桂冠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5日11:07

  年初新鲜出炉的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销售数据显示,丰田凯美瑞以327804辆的成绩再次摘下最畅销轿车桂冠。这是自1988年凯美瑞进入美国市场以来,第12次夺得这项荣誉。上市23年,凯美瑞依然是美国轿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1983年,第一辆美国产的CAMRY在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驶下生产线,并很快就成为美国轿车市场的畅销车型,随后连续几年被美国《Consumer's Digest》杂志评为"性价比最佳的轿车"。

  在第一代CAMRY大获成功基础上,1987年丰田推出了第二代CAMRY,并于1989年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五畅销轿车。到了1992年,第三代CAMRY骄然登场,通过增加尺寸和提升豪华度,成功实现了升级,正式跻身美国中级轿车行列。

  1997年第四代CAMRY在美国上市,并首次登上了年度 "美国最畅销轿车"的冠军宝座。之后连续四年蝉联"全美最畅销轿车"称号。

  第四代CAMRY获得四连冠之后,第五代CAMRY继续夺得了"全美最畅销轿车"第二个四连冠,并获得了包括"消费者最佳选择"、"美国最好的轿车"、"年度轿车"在内的多项重要荣誉。

  2006年第六代凯美瑞导入中国生产,并于6月17日上市。成立不久的广汽丰田通过凯美瑞号航班、连载八大版广告等堪称经典的营销手段,使凯美瑞似乎一夜之间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广汽丰田也因此被誉为中国最具活力主流汽车企业之一。

  随后凯美瑞用一系列销量佳绩证明其中高级车标杆地位难以动摇。6个月之后便夺得国内首个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连续16个月稳居中高级车上牌量之首。 2009年10月13日,凯美瑞第50万辆下线,创造了40个月达成目标的最快速度。至2010年底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再次创下中高级车销售的最快速度。2011年,凯美瑞又朝着80万销量进发。

  作为汽车发源地之一、全球最成熟的汽车市场之一的美国,有全球最集中的车型和最懂汽车的消费者;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的中国,有激烈竞争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凯美瑞能在美国长期稳坐最畅销轿车首位,在中国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获得全球1300万车主的信赖,凯美瑞的魅力究竟何在?

   "你或者是听亲戚朋友们的口碑相传才买的凯美瑞,但只要你使用它,便能明白什么叫做'价值',它的品牌与服务,都会让你满意。" 一位凯美瑞车主如是说。

  凯美瑞在中国、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可见,消费者不分地域、国籍,对成功产品的定义具有高度的共识,那就是汽车本身的综合价值。凯美瑞从诞生起一代代走到今天,历经市场考验不断沉淀积累下来的产品、品牌、服务的价值,是凯美瑞制胜市场的底气所在。

  市场才是真正的试金石。即使2010年丰田经历了美国召回风波,却依然被评为最畅销轿车。对于历经六代传承的凯美瑞来说,王者依旧。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