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精彩延续价格直逼底线 江淮轿车优惠政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4?08?08:39

  新春万里油回馈大行动,江淮轿车给您激情盛宴,本月延续3月优惠政策,来店购买江淮和悦同悦任一车型均可尊享如下三重豪礼:1、尊享万里“油”精品油卡和精美装潢大礼包;2、尊享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奖励基金;3、尊享“以旧换新”2000元置换基金。其余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款款有惊喜,好礼送不停。

  随着中国油价的不断上涨,许多人买车后为飞涨的油价发愁,更多的人由于高油价而降低购车的热情;正值春回大地之时,众多想长足远游的朋友也因为高油价缩短了旅游的行程,因为路途单调乏味,减少旅游的情趣。为此常州外汽永江江淮4S店推出了“新春万里油”活动,彻底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不仅江淮同悦和悦有豪礼巨献,江淮悦悦也精彩纷呈,自江淮悦悦上市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江淮悦悦凭借其动感时尚、小巧便捷的外形,取得了较好的销量,赢得了常州市民的广泛关注。在新的一年里,江淮悦悦博得常州市民的青睐,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江淮轿车全系车型重磅出击,优惠大放送,好礼送不停。

  12月5日隆重举行的亚洲小姐总决赛盛典上,江淮汽车宣布旗下最新高端紧凑型轿车悦悦全球同步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1.0L手动舒适版和豪华版、1.3L手动舒适版和豪华版以及1.3L自动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4.38-5.68万元。

  同时,该车也成为了新科亚姐的专属座驾,从而启动了悦悦的时尚营销攻势,迅速锁定了都市时尚活力一族的关注目光。上市车型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悦悦采用1.0L和1.3L VVT两种动力系统,具有技术成熟、运转平稳、噪音低、低排放、动力强劲等特点,排放均达到国四标准。悦悦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4.5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和超强的过弯稳定性,不同路况均能从容面对,穿梭自如。

  另外,悦悦还拥有完善的车载影音功能,4.3寸超大显示屏,配备MP5 加6扬声器,完美支持多种影音文件,音频、视频、多种形式的数据输出接口等功能一应俱全。独有专用重低音信号输出接口,更是能够满足音乐发烧友的个性需求。

  江淮轿车旗下品牌在广大常州市民的支持下,2010年的销量屡创新高,成绩优异。江淮瑞风商务车连续七年取得全国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在常州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江淮同悦轿车荣获J.D Power高档紧凑车型魅力指数第一名,是5万元家轿首选品牌。江淮和悦被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江淮宾悦更是被中国政法系统批量采购,在安徽、河南等地连续多届被指定为省人大会议专用轿车。

  新春万里行,春季快乐游。买的起的时尚家轿,还看江淮双娇—和悦同悦江淮悦悦火爆预定中。江淮宾悦瑞风瑞鹰款款有惊喜,好礼送不停,赶快行动吧。购车有优惠,惊喜在江淮,欢迎广大市民来店试乘试驾,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