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江淮轿车阵容全曝光 15款车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7日09:16

  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开展在即,记者近日获悉,江淮轿车将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盛装出席本届国际汽车展览会。据了解,江淮本次除展出和畅、同悦电动车和悦混合动力车型之外,现有主力车型还都将带来2011款新车型。

上海车展江淮轿车阵容全曝光
上海车展江淮轿车阵容全曝光

  M平台:

  展车: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作为江淮的商务车平台,该平台上制造了江淮当家车型的瑞风商务车。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展示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S平台:

  展车: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 1.9柴油版车型

 

  S平台则是江淮SUV车型平台,目前只有瑞鹰一款主力车型,但已经于3月初上市的2011款瑞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车展上将带来的是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 1.9柴油版车型。

  C平台:

  展车:2011款宾悦 2.0AT

 

  该平台是瑞风的中级轿车平台,目前产品仅有一款宾悦轿车,虽然比起同悦和悦几个小兄弟,宾悦轿车的销量并不如意,但江淮仍然没有放弃对这款车型的改款升级,全新的2011款车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多项改款。

  B平台:

  展车: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江淮和悦和悦RS两款畅销车型,都出自该车型平台。此次车展带来的也将是全新的2011款和悦1.8L AT,和悦1.5L,2011款和悦RS 1.8L AT车型。

  A平台:

  展车:2011款同悦(巴西版)

  同悦江淮轿车旗下第一款小型家用轿车,在巴西命名为J3,造型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与宾尼法尼纳公司联合打造,大胆融入诸多中国元素,是当今市场上较具特色的精品时尚小车之一,荣膺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惟一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

  A0平台:

  展车:悦悦1.3MT,悦悦1.0MT

  江淮悦悦在去年底刚刚上市,推出了包括1.0手动、1.3手动和1.3AMT三大动力组合的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38万-5.68万元。与目前市场上众多主流微型车相同,小巧时尚是悦悦的特点,新车定位于精品小车,满足日常代步要求的同时,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能源

  展车:同悦纯电动、和悦PLUG-IN插电

  同悦电动车采用了单一速比减速器,整车使用VCU系统、电机控制器(PCU)和电池管理系统(BMS),通过高科技应用,该车型的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强制标准要求。在驱动系统上,同悦纯电动轿车采用的是整体式质心集中动力总成设计,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震动和噪音。另外,由于该款车只靠电力驱动,没有发动机,因此完全达到了零污染排放,从根本上解决了机动车的节能环保问题。

  不同于很多电动车停留在技术的研究和展示,江淮同悦的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以建立在工信部的第219批公告中亮相,标志着其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商品化量产水平。

  不同于通常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江淮和悦PLUG-IN混动车型采用的是Range Extended Plug-in Hybrid,也就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在行驶中,该车能够将提供更好的节油比例,但将消耗一定的电能。提高了混合动力的比例,对降低污染,节约能耗有进一步的提升意义。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