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星锐平价 轿车化成为商用车发展趋势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邹亮
2011年01月06日10:05

  轿车化是近年来高端商用车的重要发展趋势,舒适、便捷、人性化等也已成为商用车用户的要求。“鲶鱼”入水,满塘激活。在国内欧系轻客行业,江淮星锐就是这样一条新鲜出炉的“鲶鱼”。而江淮星锐所体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标准正在被市场认真审视和解读。

  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采用欧洲技术路线,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适用于商务接待、通勤旅游、客货两用、城市物流、专用改装等多个平台。而要做“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新标杆”的江淮星锐,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市,已以“高配平价”之势火速撼动市场。

  从静音系统、到悬架、再到轿车化的细节配置,江淮星锐的轿车化十分明显。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捉刀的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当下最流行的欧洲商用车造型设计理念:简洁流畅、时尚大气。在服务上,江淮星锐的“2年8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以及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量担保”承诺,更一举冲破同类产品2年5万公里的质保水平,创立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