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是主旋律 车展上的10款重点紧凑型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25日06:50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不少车型已经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其中以中高级豪华车居多,而之前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新骐达马自达3三厢新悦动等一批紧凑型车并未上市,让我们稍觉有些遗憾。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下车展期间的10款重点紧凑型轿车,说不定其中就有您梦寐以求的选择。

 


  ● 东南三菱 翼神

  价格:10.98万--16.98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翼神是东南一款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而它的成功确实拯救了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东南三菱翼神继承了EVO设计精髓,凭借动感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操控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是当下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非常卖座的车型。本届上次车展上,2011款翼神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改变。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翼神采用了EVO的前脸设计,巨大的梯形格栅营造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使得新翼神的前脸更加凶悍。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窗框和尾门镀铬装饰条,尾部也有之前的纯红色变成了更为动感和运动化的红黑搭配。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设计方面,2011款翼神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增加了空调镀铬环和置物盒盖板等一些设计,让整车内部质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方面,2011款翼神全系配备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后者可以在车辆紧急刹车时,快速闪烁转向灯以提醒后方车辆注意,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2011款三菱翼神继续搭载了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热卖的1.8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m,最大扭矩为175Nm/4250rpm,匹配5挡手动和6挡CVT无级变速器。

三菱 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点评:2011款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新加入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对于提高行车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共同期待2011款翼神的市场表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